close

8.jpg

 

小時候常常在想自己長大會面臨甚麼樣的挑戰,

會變成甚麼樣的大人、會賺多少錢或會不會所有心理的夢想都成真。

不知不覺長大到了現在則是常常在想有沒有讓曾經的自己失望,會不會忘記自己的初衷。

 

 

 

 

由於前年年初的不順遂和在德州的阿姨的過世,

心情一直處於低迷的狀態,而一直以來跑步是最能讓我靜下心來不難過的時候,

也是我調適心情找回重心的方式,尋找新的挑戰並完成則是我對自己的期許。

相信就是力量」是這段驚奇之旅中不斷帶給我滿滿能量的六個字。

 

 

日常生活中幾乎所以有的事情都是發生了所有的人才會相信

例如2016年初台北陽明山冷到下雪、航海時代發現地球是圓的等。

人們接受眼前的既有事實,

因為這些事實不費吹灰之力的擺在眼前,

一切有跡可循有理可依;

但若這些事實無法滿足你,

你是否有勇氣踏上未知的旅途?

你是否有足夠的信念支持自己不放棄?

相信自己所帶來的力量遠比自己想像的多,

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要等到有把握才去做,

我想應該甚麼事都不會成功吧 ─ 所以有些事先相信才會發生。

 

而所有的夢都是因為相信才得以實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闞超俊 Jim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